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烟花”渐冷 阳光就要回来了 未来几天气温迅速上升
2021年07月28日 08:19:0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田雯飒

  过去一周,“烟花”可谓赚足了眼球。又是大雨,又是大风的,很是声势浩大,硬生生把高温挤出了话题圈。

  要知道,现在可是三伏天,大暑节气刚过不久,高温在自己的场子丢了“热度”,怎能善罢甘休。想必很多浙江的朋友已经开始担心,台风这一走,高温会不会马上“反扑”? 正所谓大暑前后,衣服溻透嘛。

  不过不必担心,这次高温显然有些反应迟钝。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虽然接下来的气温会有所回升,气温“2”字当头的区域日渐缩小,但马上出现高温的可能性还不大,大家还可以暂且享受几天高温线(35℃)下的舒服日子。

IMG_0579.PNG

  当然,在享受舒服日子的同时,不要忘了,“烟花”虽然已经远离我省,并减弱为热带风暴级,但影响还在。

  据浙江省气象台,目前“烟花”水汽依然充沛,覆盖范围广,浙江仍会出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浙西北和沿海地区部分中到大雨,明天到8月1日全省大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浙中东部的降水仍会比较明显,累积降水量大,大家不能放松警惕,注意防范次生衍生灾害的发生。

IMG_0575.JPG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定海区应急管理局和定海区气象局已于昨日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红色预警[Ⅰ级/特别严重]

IMG_0580.JPG

  注意继续防范!

  以下是今日天气总体播报:

  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西北和沿海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明天沿海地区阴到多云,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5-27℃。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0-32℃;其它地区33-35℃。

IMG_0576.JPG

标签: 阵雨;雷雨;烟花;大雨;气象台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烟花”渐冷 阳光就要回来了 未来几天气温迅速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