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战 “烟花”丨浙江动动动动起来!
2021年07月28日 08:19: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孙潇娜 杨佐零 姚朱婧 朱霭雯 郎豫风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7月25日12时30登陆舟山普陀,又于7月26日9时50分登陆嘉兴平湖。这是有气象历史记录以来首个两次登陆浙江的台风。

  面对来势猛、时间长的台风,浙江人民众志成城、守护家园。浙视频从风动、雨动、行动、心动四个环节,回顾和梳理那些令人难忘的瞬间。

  “烟花”易冷,浙里很暖。让我们汲取这场“烟花”遭遇战中的正能量,让我们在行进路上不惧风雨,步伐更健更稳!

  视频素材来源:记者 梁臻 董旭明 吕之遥 彭鹏 周旭辉 徐文迪 贺元凯 王璐怡 钱弘慧 陆乐 祝梅  拍友 金飞 陆志鹏 王树成 周健 何梦轩 杨迪

标签: 台风;登陆;视频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战 “烟花”丨浙江动动动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