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烟花”台风过后 首艘LNG货轮靠泊穿山港区
2021年07月29日 08:04:1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贺元凯 王凯艺 拍友 许梦点

  7月28日上午,在海事部门“海巡07008”艇的护航下,一艘货轮靠泊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浙江LNG接收站码头。据悉,这也是台风“烟花”过后港区靠泊的第一艘LNG船舶。

  该轮7月26日抵达虾峙门口外锚地,等待进港。解除二级防台警报后,海事部门第一时间协调各方,派出船艇与执法人员护送该轮进港靠泊。该轮所装载的7.5万吨液化气将大大改善因台风影响造成的LNG储罐库存量较低的现状。

  本报记者 贺元凯 王凯艺 拍友 许梦点 摄

DJI_0005.JPG

DJI_0009.JPG

DSC_0638.JPG

DSC_0632.JPG

DJI_0014.JPG

标签: 海事部门;港区;台风;锚地;执法人员;接收站;舟山港;储罐;船艇;...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烟花”台风过后 首艘LNG货轮靠泊穿山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