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奥运冠军杨倩佩戴发饰带火义乌商家:工厂连夜赶制 期待销往全世界
2021年07月30日 08:56:2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周娜 吴越 中国义乌网 袁乐

  本届奥运会上,双金得主杨倩赛场佩戴的小黄鸭胡萝卜发饰“走红”网络,供不应求。

  7月29日,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义乌国际小商品城许多商铺的发饰都已卖空。老板毛旭霞告诉记者,“工厂正在加派人手连夜赶制”。

  “忙不过来,今天的销售量比前几天还要好!”毛旭霞说,之前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火爆的款式,这还是第一次。自从同款发饰上了热搜之后,今天的销售量直线上升,甚至供不应求。毛旭霞直呼忙不过来。一天中,小黄鸭和胡萝卜各出货1万多个。“一天比一天火,我现在跟你在打电话,我手上还在夹胡萝卜发圈!”

  “同款发圈火爆的原因,是因为杨倩说这是她的‘幸运鸭’”。对于销售量攀升,毛旭霞感到惊喜又意外。“工厂已经在加班加点,有奥运冠军带货王给我们义乌加油,必须争分夺秒。”

  在义乌小商品城一区东门二楼以诺饰品店铺里,小黄鸭和胡萝卜发圈已所剩无几,老板包国华介绍,这几天发饰销售特别火爆,平均每天卖出近万个。现在厂里已在加班加点,以保证供应充足。

  一直以来,义乌从不缺少捕捉市场风向的洞察力。包国华说,做饰品十多年,年年都会依据市场动向生产“爆款”,比如去年,就曾经出过“五星爆款”。他还期待,跟着这波奥运冠军发饰的热潮,能让自己工厂生产的发饰走向国际。“让更多关注奥运、关注中国的国际友人也来用用咱浙江奥运冠军同款发圈。”

  此外,在电商平台上,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多家店铺日销售量达四五千只。这两款发饰的价格也可谓物美价廉,一只价格大约在2-4元之间,还能享受包邮。

标签: 胡萝卜;义乌;饰品;店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奥运冠军杨倩佩戴发饰带火义乌商家:工厂连夜赶制 期待销往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