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团省委与浙报集团联合发起主题教育活动
我在窗口写青春
2021年07月31日 07:43: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钱弘慧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弘慧) 近日,团省委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在窗口写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倡导浙江省各行各业青年立足各自岗位、肩负使命担当,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从7月下旬延续至12月,共分为“强国一代·新青年故事”征集活动、“强国有我”誓词接力、“精彩有我”展示和“强国有我”系列巡回宣讲4个阶段。通过宣传青年工匠、“新锐浙商”等各行各业的杰出青年(集体)代表,以及开展高校打卡、青年“思享会”、“百团千人万场”等实践和宣讲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增强对各界青年的号召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浙报集团将联合各分社、县级融媒体中心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全过程、立体式的系列报道呈现,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共同为建设“重要窗口”拼搏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浙江力量。

标签: 青年;强国;宣讲;贡献青春;杰出青年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在窗口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