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旅市集、露天音乐节、水镜广场看电影……杭州艺术地标“天目里”进入奇妙夜时间
2021年08月01日 11:21:1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朱冬艳 通讯员 张星悦

  

  为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打造夜经济新消费热点,这个夏天,“杭州奇妙夜&西湖区文旅体嘉年华”重磅来袭!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新晋杭州艺术地标天目里,7月30日进入奇妙夜时间,共启仲夏夜狂欢。

  本次文旅体嘉年华活动创新融合“文化+旅游+乐体+商业”多个板块,以榜单引领、市集带动、非遗互动、商圈联动等方式,整合夏日游园、艺术漫游、音乐现场、自然冥想、美食交流等文旅体休闲亮点,给市民、游客奉上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自在西湖外·漫游天目里”,影院里的开幕式、自然环保的“沿山河集”、藏在地下的植物庭院、砾石广场冰块互动装置、商业楼里的主题快闪……给本次奇妙夜加了点文艺范儿,还有8个打卡点等你一起贴贴贴,解锁奇妙夜限定彩蛋!

  近年来,西湖区积极探索将传统文化、休闲体育、旅游体验元素聚合,解码1+1>2的新答卷,取得了较好成效,先后获评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浙江省文旅产业融合试验区,位居央媒《小康》发布的“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2021中国品质休闲百佳县市”双榜首!

  值得一提的是,为纵深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文旅休闲内涵,促进高品质文旅供给,本次嘉年华开幕仪式上,西湖区发布了一份特色文旅行业评价体系——“文旅签章”,这是西湖区首个文旅行业品质标准,旨在为消费者每年提供一份精选文旅指南,智享文旅品质生活,全区仅有30家企业获得首批认证!此外,现场还对2021年度,推动西湖区文旅体行业发展、具备社会责任感、乘风破浪的24位文旅体领军人才进行了表彰与颁奖,以希冀他们以持续的初心和情怀继续推动文旅体行业发展。

标签: 天目里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旅市集、露天音乐节、水镜广场看电影……杭州艺术地标“天目里”进入奇妙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