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东北等地有较强降雨 长三角地区多云为主有阵雨袭扰
2021年08月02日 08:26:53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陶朝坡

  今天内蒙古、东北部分地区较强降雨持续,同时华南沿海有分散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北方的高温范围将缩减,四川、重庆、湖南、广西等地的高温不下线。

  上海今天云量会减少一些,阳光时隐时现,但雨水还会来添乱,多云到阴为主,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26℃,最高33℃,相对湿度65%-95%,湿度挺大,体感闷热。

  今天江苏全省多云到阴,其中苏南地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东风3-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今天气温24-32℃。

  今天浙江南部和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

  今天白天,安徽江北多云有时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江南多云。今晨气温23-36 ℃。


标签: 天气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东北等地有较强降雨 长三角地区多云为主有阵雨袭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