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航拍看效果!杭州全面推行交替通行首日拥堵路段通行有序
2021年08月02日 08:36:2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8月1日起,杭州全面推行交替通行,让道路通行更高效有序,同时降低事故的发生。实行首日,杭州秋石高架上,相关路段地面和路旁标识明晰。特别是德胜立交、钱江三桥等几个较为拥堵的匝道汇入区域效果明显,大部分车辆都能做到有序依次交替通行。

  所谓交替通行,就是在“两车道并入一车道”的情况下出现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两边车道的车辆需依次交替通行,同一车道不能连续开两辆车,要一边一辆交替通行并入。


标签: 杭州;交替通行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航拍看效果!杭州全面推行交替通行首日拥堵路段通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