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完成投资1651亿元
全省文旅项目投资实现“半年红”
2021年08月04日 07:15: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邬敏 通讯员 杨艳艳

  浙江在线8月4日讯(记者 陆遥 邬敏 通讯员 杨艳艳) 近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今年1月至6月,全省在建文化和旅游项目2607个,其中今年新开工项目598个,续建项目2009个,总投资20484.8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651亿元,全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实现“半年红”。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呈现总量持续扩大、项目推进不断提速、综合排名变化明显、重点专项保持稳定、山区26县你追我赶等特点,文旅项目投资多项数据创下新高。如76个县(市、区)项目进度超过50%,占全省84.4%;上半年全省上报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项目3813个,总投资103.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8.51亿元,半年实际完成投资58.4亿元,完成率达到59.3%;百张文旅“金名片”项目总数165个,总投资3173.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53.2亿元,同比增长6.6%。

  下一阶段,省文旅厅将通过系统化推动、精准化落实、协同化推进等举措,深化文旅项目投资和“金名片”工作。

标签: 投资;旅游项目;全省文化;项目投资;金名片;开工项目;项目进度;...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文旅项目投资实现“半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