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全面启动亚运形象景观布置
亚运“化妆包”升级
2021年08月04日 07:16: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浙江在线8月4日讯(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8月3日,杭州亚组委召开杭州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动员大会。会议通报了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相关要求,向杭州各区、县(市)下达了形象景观布置工作任务书,要求2021年杭州各区、县(市)需在辖区内依法合规设立不少于4处亚运户外宣传,布置2处公共艺术装置和1处夜景灯光营造。同时,建议宁波、温州、湖州、金华、绍兴等各协办城市也要结合当地城市文化特色,积极开展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

  据悉,1月29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形象景观总体规划1.0版正式线上发布。目前,该规划已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和各方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迭代升级成2.0版,并根据工作实际编制了社区简化版本。规划秉持“一心璀璨、四组齐发、多点闪耀、全域精彩”的理念,将整体氛围定位于“东方诗意、中国窗口”,以弘扬“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美学。

  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对于办赛城市的氛围营造非常重要。接下来,亚组委各有关部室将积极支持和指导杭州各区、县(市)、有关市直部门及协办城市全面做好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确保预期目标可以实现,为营造日益浓厚的亚运氛围、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助力。

标签: 亚运;形象景观;杭州;布置;协办城市;亚运会;城市文化特色;工作...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亚运“化妆包”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