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大船来啦
2021年08月04日 07:17: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8月3日17时15分,世界最大集装箱船“长范”轮顺利靠泊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6号泊位。货物吞吐量世界第一的宁波舟山港已累计接卸全球最大的40万吨矿船超过200艘次。此次挂靠的“长范”轮船长400米、宽62米,最大载箱量达23992标准箱,刷新了宁波舟山港的“最大船”挂靠纪录。

  拍友 杨江琦 记者 王凯艺 摄

  ▼8月3日上午,上海蓝梦国际邮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蓝梦之星”邮轮首次在舟山群岛国际邮轮码头靠泊亮相。据悉,在中国邮轮逐步恢复常态化市场营运后,“蓝梦之星”号将从海南首发,在上海、舟山、青岛、福州、平潭、深圳等多个母港城市展开海上游和目的地游。

  本报记者 夏艺瑄 共享联盟普陀站 胡晓

  通讯员 郭诗婕 拍友 姚峰 文/摄

标签: 舟山港;国际邮轮;宁波;蓝梦之星;集装箱船;货物吞吐量;舟山群...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船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