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十大科创项目落户瑞安
2021年08月05日 07:18:2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应忠彭 共享联盟瑞安站 夏盈瑜

  浙江在线8月5日讯(记者 应忠彭 共享联盟瑞安站 夏盈瑜) “院士团队入驻将有助于我们解决汽车传感器研发的‘卡脖子’问题。”8月4日,瑞明集团董事长助理何德道早早地到瑞安东新科创园对接工作。当天,随着该科创园的正式开园,谷宇院士智能传感器研究院、方岱宁院士轻量化多功能复合材料与结构实验室等十大科创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瑞安,为当地汽摩配等传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装上“最强大脑”。

  瑞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邓海兵说,此次引进的科创项目与瑞安传统制造业结合非常紧密,与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无缝对接,将形成“前端研发+中端加速+后端产业化”的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区。

  延伸创新链,打造热带雨林式科创生态。近年来,瑞安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合作打造温州(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构建工程师联盟、实验室联盟、企业联盟等,联动全国整车厂3000名工程师,结合千余家瑞安本土汽车零部件企业供应链、技术创新大数据库,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服务。


标签: 瑞安;零部件产业;智能汽车;工程师;研发;联盟;多功能复合材料;...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十大科创项目落户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