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健儿 闪耀东京
2021年08月08日 07:31: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听雨 郑梦莹

  浙江在线8月8日讯(记者 沈听雨 郑梦莹)东京奥运会闭幕在即。此次浙江共有33名运动健儿出征,获得7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创造了我省征战奥运的历史最好成绩。每一个拼搏不息的身影,都是奥运赛场上的英雄。

  扫一扫,看33位浙江健儿的飒爽英姿!

标签: 浙江;奥运会闭幕;奥运赛场;运动健儿;出征;银牌;铜牌;金牌;东...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健儿 闪耀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