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家门口的“红色阵地”!普陀首批12家党史学习教育驿站启用
2021年09月02日 15:53:4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普陀站 翁瑜霞

  8月26日上午,普陀区委宣传部主办、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驿站”启动仪式在舟山国际水产城举行,相关部门领导为首批成立的12家学习驿站授牌,并为驿站站长颁发聘书。

  学习驿站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挖掘、整合现有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创新、知史奋进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浸润人心、走深走实。

  “我们将充分发挥学习驿站的服务作用,并与水产城‘爱·汇市场’‘育·慧市场’‘创·绘市场’等系列品牌活动相结合,发挥党群协同力量,激励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舟山国际水产城党史学习教育驿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各学习驿站将结合全区上下正在开展的“四为”专题实践活动,把驿站作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精神文化素养的加油站,使广大干部群众能享受到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和方便快捷的党史学习体验,延伸“理论育民、理论惠民”基层触角。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家门口的“红色阵地”!普陀首批12家党史学习教育驿站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