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旅融合怎么突破?浙江这家茶庄园在海拔786米上“做文章”
2021年09月12日 10:23:4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谢燕青

  近年来,浙江不断推进文化大省、文化强省、文化浙江等文化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浙江特点的文化发展之路。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浙江提出要在推进文化融合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写好文旅融合的文章。

  在浙江临海市河头镇,羊岩茶庄园正在尝试文旅融合的探索发展。羊岩山主峰海拔786米,古以“山顶石壁有石影如羊”而成名,今因出产“江南第一勾青茶”而闻名。羊岩茶庄园以生态为基础、茶产业为根本,以茶园为载体,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休闲娱乐、品茗休闲、观光旅游,科教培训,学习体验,文化展示等一二三产业相融合,不断促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浙江;茶产业;融合;文化;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9/W020210912375281791014.png

文旅融合怎么突破?浙江这家茶庄园在海拔786米上“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