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独立发布成果
地平线征程2——车载人工智能计算芯片
——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18日 09:17:25 来源: 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

地平线2.png

  图为独立发布成果:地平线征程2——车载人工智能计算芯片发布

  2020年11月23日下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这是第五次面向全球举行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此次发布活动紧扣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打造了一个顶尖科技与人文交流、数字经济发展与抗击疫情相互交融的平台。发布活动共评选出包括腾讯、阿里、百度、微软、高通、思爱普、卡巴斯基等15项国内外有代表性的领先科技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地平线征程2——车载人工智能计算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