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展专项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年09月23日 14:29:35 来源: 林霞

  农用拖拉机行驶起来噪音大、速度慢而且还排放黑烟污染空气,尤其是已经到达报废年限的拖拉机,更是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杭州临安天目山镇交管站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有效降低农机安全生产风险,改善道路交通环境,遏制拖拉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创建美丽城镇建设助力。

  天目山镇23个自然行政村,共有报废拖拉机68辆。天目山镇交管站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为群众现场登记办理报废手续。同时,天目山镇发动全镇力量,联合各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开展“面对面”宣讲教育等形式,确保每个拖拉机机主知晓报废政策、知晓报废流程。

  “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和提前报废淘汰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推进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和提前报废淘汰工作。”天目山镇交管站负责人说道。另外,天目山镇还搭建了群众监督举报平台,通过镇微信公众号互动交流平台及时反馈拖拉机闯禁等违法行为,接受公众全天候的监督。


标签: 天目山;报废;交管;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道路交通环境;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展专项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