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台湾宜兰县发生6.3级地震 杭州温州福州都有震感
2021年10月24日 14:20:24 来源: 小时新闻

  地震了?地震了!

  刚刚,微博上不少杭州市民发微博,表示有震感——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024132829.jpg

  浙江省地震局消息:2021年10月24日13时11分,在台湾宜兰县(北纬24.55度,东经121.80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60千米。

  震中位于岛上,距离台北市区61公里。地震造成台湾全岛震感强烈,福建厦门、福州、泉州、莆田等地震感明显。


  浙江的杨同学在福州读大学,刚刚他告诉小时新闻记者,福州震感明显。“我在电梯里吓坏了,瞬间想到学过的地震避险知识。”

  不少温州的小伙伴也说有震感。

  杭州的小钱说,大概是1点20分左右,他就感觉自己家里的灯在晃。“我感觉楼在晃,但是家里人说没有晃,看到在摇的灯,就很奇怪。”

  小钱说,大家怀疑是不是地震了?

  “我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往楼下跑,就看到手机推送了,说台湾那边地震了。”

  “有点小紧张的。”他说。

  根据浙江省地震局收集到的信息:杭州、温州两地有震感。其中杭州有住在12楼、19楼的群众向浙江省地震局反馈震感较明显,温州瓯海区较明显。


标签: 杭州;地震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湾宜兰县发生6.3级地震 杭州温州福州都有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