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三角数字婚庆产业峰会在杭州启动
2021年11月25日 10:38:30 来源:

图片1.png

  11月21日,由长三角数字婚庆产业峰会组委会、浙江天琦控股集团、金溪山庄联合举办的2021年麒麟西子国际爱情文化节暨长三角数字婚庆产业峰会启动仪式举行。杭州被称为爱情之都,西湖也被誉为爱情之湖,西湖秀美而充满灵气的自然山水,曾引发了历代人们无穷的想象力,催生了令人神往、让人叹息、使人留恋的浓厚爱情文化。这些故事赋予了此次爱情文化节更为丰富的层次和内涵,更加深切的美学感受和体验,更具意境的情感空间和精神寄托。

图片2.png

  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启彬介绍,举办这一活动是浙江婚嫁消费升级和促进浙江婚旅产业内循环的有效举措,也整合了杭州、浙江乃至长三角目前分散的婚恋、文旅消费产品以及婚庆产业链,以数字经济创新模式提升婚恋、婚旅消费的仪式感、体验感、获得感,提升新人在杭州创业、结婚、置家、安居的幸福感,以此能有效撬动浙江乃至长三角婚庆产业链。

标签: 长三角;爱情文化;浙江;婚庆产业;产业链;婚恋;西湖;杭州;婚庆...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长三角数字婚庆产业峰会在杭州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