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延长产假,增设育儿假、独生子女陪护假
2021年11月27日 07:02:07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殷军领 朱振辉 见习记者 汤晨琛

  昨天,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下称《条例》),为宝爸宝妈们准备了一大波生育福利。

  今年8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关于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决定,重点对适龄婚育、优生优育、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等方面进行了规定。

  本次《条例》修订,主要是为了为适应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保持与上位法统一,促进我省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也就是说,这一波福利,即日起就可以享受。


标签: 人口;均衡发展;福利;浙江省;优生优育;条例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延长产假,增设育儿假、独生子女陪护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