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暖心!镇海一对姐妹为医护人员送上感谢舞蹈
2021年12月18日 20:55:28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林晓艳 王春

  12月17日是镇海区中心学校箭湖校区学生乔恩居家隔离的第十天,在完成最后的第七次核酸检测后,乔恩和妹妹为上门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送上舞蹈《谢谢你》。这段经历使孩子变得勇敢坚强,懂得感恩。

标签: 核酸;中心学校;镇海区;检测;感恩;校区;妹妹;隔离;医护;勇敢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暖心!镇海一对姐妹为医护人员送上感谢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