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线上读书会 建言谋发展
2021年12月21日 14:12:22 来源: 通讯员 王彦博

  12月17日,来自杭州临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天目山镇的十一位党团员代表汇聚一堂,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讲六做”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会活动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通过党建带团建,将两个单位各个部门的青年宣讲团成员汇聚在一起, 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感悟,共同为天目山镇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1.jpg

  活动中,来自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廖紫琪表示自己作为闽坞村联村指导员以及“五员”青年服务队的一员,未来将继续利用好规划资源部门的职能优势,为天目山镇村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规划资源力量。

  青年规划师朱浏嘉表示,他作为驻镇、驻村的干部,会尽力去守护这一片自然风光、山水林田,让头顶的天更蓝、脚下的山更绿、指尖的水更清。

2.jpg

  来自天目山镇月亮桥村的团委书记柴璐婷说,自己将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后天目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烁做了交流发言,她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疫情虽然阻隔了大家的空间距离,但是阻挡不了年轻党团员共谋发展的热心和决心。

  临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沈海良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员,要做党的追随者,要成为履行本职的模范生。

标签: 天目山;规划;自然资源;读书会;临安市;六中全会精神;青年服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线上读书会 建言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