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最高每人200元,10000个车票补贴!这些工会福利不容错过
2021年12月29日 15:09:04 来源: 杭州发布

  2022年元旦和春节在即,杭州市总工会将推出“深化留八条·温暖过大年”活动,给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去温暖,给杭州广大职工带来福利。不容错过,一起来看!

  八项福利 温暖过大年

  一、专项资金补助

  设立600万专项送温暖资金,面向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防疫抗疫作业人员、生产经营困难企业职工、两节期间坚守岗位从业人员和亚运场馆等重点工程建设施工人员,以及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慰问。

  二、贴心错时返岗补贴

  设立200万错时返岗补助资金,为10000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错时返岗车票补贴、温暖团聚补助,“杭工e家”APP延长积分兑换错时返岗车票补贴至2022年8月31日。倡导各单位结合工作需要和职工意愿,引导职工错峰出行。

  三、“共富”大礼包

  为2000名不能回乡团聚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快递到家的“共同富裕”年货大礼包,让职工亲人感受来自杭州的幸福温暖。

  四、暖心福袋送关爱

  为20000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春节暖心福袋,在“杭工e家”APP上,职工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兑换电子快递关爱卡、亲情手机充值卡、盒马鲜生商超券、杭城滴滴出行券 (4选1)。

  五、美丽杭州一日游

  组织10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宜居天堂一日游”疗休养,感受杭州美好。

  六、“匠心留杭”文化大餐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放文体活动场馆免费预约。为留杭过节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匠心留杭”文化大餐,赠阅《杭州工匠精神实录》《杭州工人运动历史》等书籍,开展“杭工云课”等网上文化活动,丰富留杭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七、公益法律服务

  春节期间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行动,推出知识竞赛、直播宣讲等活动。公布市、区两级总工会法律服务电话,为职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仲裁、诉讼代理等服务,为企业提供法律指导和普法宣传服务。

  八、温馨心理关爱

  畅通7x24小时全天候职工心理关爱热线88995151。“杭工e家”App“心晴e站”版块推出线上职工心理情绪自测系统。推出心理健康网络直播课程,提供心理健康讲座。为有需求的职工提供公益免费面询服务。

  领取贴心错时返岗补贴、“共富”大礼包、暖心福袋,须为杭州工会实名认证会员,可登录“杭工e家”APP查看是否已实名认证。


标签: 务工人员;错时;职工;杭州;杭工e家;快递;礼包;补贴;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最高每人200元,10000个车票补贴!这些工会福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