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亚运会注册中心启用,注册系统全面上线运行
2021年12月30日 15:38:04 来源: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微博



  12月10日,杭州亚组委举行注册中心启用活动。注册中心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婺江路217号近江时代大厦A座20层(注册系统网址:https://acr.hangzhou2022.com.cn/)。

  注册中心是杭州亚运会首个进入实体化运行的非竞赛场馆,担负着赛会注册、证件制作及证件管理等职责,为赛时场馆及人员车辆的安全、有序运行提供必要保障。

  注册中心正式启用,不仅是杭州亚运会的里程碑事件,也是赛事组织迈向实体化运作的重要节点,更标志着杭州亚运会安保工作从前期筹备阶段正式转向全面实战阶段。即日起,杭州亚运会注册系统全面上线运行,《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注册指南》等规范指引文件通过注册系统发布,同时正式开放面向所有海内外客户群(除观众外)的注册申请。



  杭州亚运会注册起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5月10日(媒体人员注册起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22年4月10日)。前期,注册中心已向运动员和各国家(地区)奥委会、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成员、国际政要(含贵宾、观察员团)、国际单项体育组织、亚洲单项体育组织、文字和摄影记者、转播商及赞助企业(市场合作伙伴)等杭州亚运会七大客户群发送了注册联络邮件。

  截至目前,共与亚洲44个国家(地区)奥委会、32个亚洲单项体育组织、5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正式建立了注册联络官制度。未来,注册中心预计将为杭州亚运会约20万客户群提供“全网在线注册”服务,并于注册完成后交付杭州亚运会身份注册卡。

  2022年7月10日起,注册中心将向所有客户群负责单位发放待激活的身份注册卡。对杭州亚运会注册人员而言,持本人激活的身份注册卡可以出入杭州亚运会相应场馆和区域开展工作或参与活动,并享有与其身份相匹配的权限;外籍人员还可凭本人有效护照或其他国际旅行证件和杭州亚组委签发的有效身份注册卡,从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零时至2022年10月10日24时多次入境出境。

  精彩亚运,注册先行。杭州亚运会注册中心将始终贯彻“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秉持“严谨、高效、细致、规范”的工作作风,为服务注册人员,确保赛会安全,实现“牢牢守住安全亚运的底线”的安保维稳目标,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杭州市委副秘书长黄海峰,杭州亚组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安全保卫部以及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公安局亚运安保专班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29593759256292.jpg

杭州亚运会注册中心启用,注册系统全面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