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随处可见的亚运元素成了萧山经开区新风景
2021年12月30日 15:38:0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蒋亚明 通讯员 张琼

  亚运,让杭州成为了直接面对世界的一个国际化窗口。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抓亚运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城市更新发展方式的开发区路径,建设“美丽开发区”,为迎接亚运盛会增光添彩。

  为进一步扩大亚运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开发区以各种形式开展亚运氛围营造工作。

  亚运会不仅看赛事,更看城

  开发区积极组织辖区内各个社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通过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分别对小区的楼道堆物、绿化带内杂物、小区门口环境秩序等进行集中整治。

  开发区内随处可见的亚运元素

  亚运在身边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开发区实施“亚运兴城”六大行动,内外兼修,全力备战,实现全过程提质、全领域蝶变、全方位出彩,紧紧围绕“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发展导向,助力萧山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

  把握亚运契机,开发区将以大开放的理念、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思维,积极做好产业升级,吸纳引进高端企业和人才,在经济、社会、市民素质等各方面更具“国际化”,助力萧山走向世界。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随处可见的亚运元素成了萧山经开区新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