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虎年春节越来越近 杭城酒店年夜饭 预订情况怎么样
2021年12月31日 08:06:2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章然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章然)离2022农历虎年春节只有一个月了。以往这个时候,杭州不少人家已经开始张罗年夜饭的事。

  一边是家人团圆的喜悦,一边是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杭州各家饭店的年夜饭预订情况怎么样?

  昨天,记者联系了杭州几家知名酒店了解行情。

  热门酒店年夜饭预订,还有空额

  坐落在西湖边的楼外楼,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欣赏西湖美景,是很多老杭州年夜饭首选之地。往年,很多客人都是当年年夜饭吃好直接就把下一年的预订掉,包厢30个,年年供不应求。

  今年,有点不一样了。

  “现在,包厢已经陆陆续续都订掉了,大厅预订了大约50%。往年这个时候,大厅一般都已经预订了80%以上。”楼外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能理解顾客的心情,“我自己家里也讨论过,今年年夜饭出去吃还是在家里吃,最终还是决定在家里自己做。”

  “预订的时候,我们会提醒客人考虑清楚后再预订,一楼一桌3500元左右,二楼一桌4000元左右。二楼大厅和包厢,都是一个价格,定金每桌500元。我们严格实施了疫情防控措施,比如增加消杀频次,工作人员戴口罩上岗,门口测温亮码,大厅的桌子拉开间距摆放,等等。”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杭州中维香溢大酒店。香溢大酒店目前大厅还有十来桌可订,包厢一共8个,都已经预订完毕。9-10人的年夜饭一桌3588元,选用食材都很不错,包括了基围虾、鲍参、牛排、蟹,等等。

  新开元酒店人员则告诉记者:“相比往年,包厢和大厅的预订都少了很多,还有些顾客只是表达了意向、登记了电话,但到现在还没有付定金,也就是说还不确定当天来不来。”

  原本容纳38桌的大厅,现在只摆20桌

  花中城的预订已经满了,该店从中秋节后就开放了年夜饭预订,这几个月陆续订完。

  根据现在的疫情防控措施,他们做足了准备,推荐客人首选包厢,包厢私密性强、安全系数更高。大厅则进行了重新布置,原来可以容纳37-38桌的大厅,现在只放20桌,尽量拉开每桌之间的距离。门口严格进行测温和亮码。

  花中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我所知,花中城很多门店的年夜饭也都预订完毕了,现在已经没有空缺了。”

  名人名家(文二路)店,目前包厢预订完毕,大厅还可以预订。

  这里的价位是大厅最低4288元,8个冷菜、12个热菜、1个点心、1份水果,选用食材包括波龙、东星斑、蟹、牛排,原本25桌的大厅已经分开排排坐,约坐20桌。

  JW万豪酒店也表示,大厅的桌子在年夜饭当天会隔开一定间距,客户也可以选择包厢。目前,十人包厢仍可预订,大厅也还有位置,年夜饭价格分为6888元、8888元、9988元三种价位,食材有鲍鱼、松茸菇、东星斑、澳龙等。


标签: 包厢;大厅;年夜饭;预订;杭州;疫情防控措施;大酒店;牛排;定金;...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虎年春节越来越近 杭城酒店年夜饭 预订情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