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带你开启一场传奇的种子之旅
2022年01月01日 08:20: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俞碧寅 拍友 吕璐嘉

  12月31日,“种子传奇”在浙江省自然博物院杭州馆开展,运用多种展示手段展出了300余种种子、果实标本及科学绘画等。你知道世界上最大的种子是什么吗?你见过蓝色的种子吗?这些让你意想不到的种子,都在展览中一展风采。

  一捧棉籽引发一国内战,一颗豌豆促成一门学科诞生,一粒杂交水稻见证一个民族复兴,小小的种子具有助推人类文明进程的本领。在本次展览中,观众可以观赏到丰富奇异、多种多样的种子,还能科学、生动地学习种子知识,倾听与它们相关的故事;同时展览也希望大家能够珍稀蓝色星球、尊重自然、爱护植物。

标签: 博物院;杭州;种子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01300438893535.png

带你开启一场传奇的种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