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喝酒真误事!丽水牛倌醉后大睡,两头“当家牛”深夜结伴“私奔”
2022年01月05日 07:05:09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吴志军 林元伟

  1月3日早上,丽水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丽龙高速云景高速互通附近丽水方向有两头牛在逆行,接到报警后的丽水支队二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就在民警到达丽龙高速丽水方向云景互通附近时,却没有发现任何牛的踪迹,民警于是立即往云景高速景宁方向寻找,就在民警到达云景高速景宁方向泗洲岭隧道进口时,接到指挥中心电话,两头牛出现在丽龙高速丽水方向过云景互通的车道上,民警立即驾车赶往现场。

  在现场两头牛在高速公路上悠闲的走着,其中一头有牛绳,另外一头却没有牛绳。没有牛绳,牛可不好赶,民警顺便就从高速公路绿化带里折了跟枝条当赶牛用的的牛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折腾,高速交警和浙江交通集团巡查员以及施救人员一起把这两头牛顺利的赶下高速,排除了高速上的安全隐患。

  据牛主人李某说,他是一个养牛户,就在云和县城的河上村养牛。

  当天晚上他醉酒大睡。第二天8点多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牛,但牛场了却少了两头牛,两头牛这价值达到3万多元啊,一家老小就靠这个过年了,于是不得不跟云和县110求助,想不到的是高速交警给他们“保管”好了。

  临走时高速交警再三叮嘱李某,今后一定要关好牛栏,否则的话如果牛在上高速的话与车辆发生事故,不但得不到赔偿还要承担事故的责任。

标签: 民警;高速;丽水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04761438053420.jpg

喝酒真误事!丽水牛倌醉后大睡,两头“当家牛”深夜结伴“私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