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太甜了!这对cp我磕了
2022年01月17日 08:22:24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何丽娜 通讯员 宓铭芳

  援川医生医生章戬晖和他的妻子外科护士郎君都是余杭区三院的职工。共同的工作环境让他们两个彼此理解,彼此扶持。

  从1月14日凌晨开始,夫妻俩便轮流前往一线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1月16日,清晨7点多,章戬晖和同事出发前往闲林街道封控区进行上门采样。

  一直忙碌到中午11点多,换下防护服章戬晖突然见到了妻子郎君。

  原来在章戬晖出发之后,郎君也接到了增援闲林街道上门采样的通知。更巧的是,两人都在同一个地方。

  “我猜测她会参与增援,但没想到会在同一个地方”,章戬晖说。两个人偶然相遇,彼此却没有说什么。

  章戬晖帮郎君整理防护服的帽子,检查防护服穿戴情况,这便是同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最甜蜜的爱意表达。

标签: 防护服;采样;郎君;增援;医护人员;余杭区;妻子;核酸;医生;爱意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太甜了!这对cp我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