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开展寄“爱”回家活动
@老家亲人,您有一份爱心快递请查收
2022年01月22日 07:17: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陈洋波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陈洋波)“老爸,我给你寄了一些义乌的红枣和红糖。”21日,在义乌市稠江街道黎明社区驿家亲门口,不少留义乌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拿着自己购买的义乌特产和过年礼物来这里发快递。

  为做好留义乌人员的关心关爱服务,稠江街道积极谋划、整合资源,由驿家亲党支部和义乌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发起“留义过年 寄爱回家”免费寄快递活动。在3个社区驿家亲站点设置了投寄点,通过寄送年货、衣物、家书等物品,寄托浓浓乡思。

  彭女士是湖北襄阳人,在义乌工作快20年了。今年,她选择留在义乌过年,为父母寄了些红糖,还为孩子寄去了新衣服。“今年我们公司也为留义乌过年的员工发了1000元过年红包,还有500元家装礼品,加上政府为我们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发放的消费券,留下来过年,心里暖暖的!”彭女士说。

  “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也应该帮助他们家乡的亲人过好年,让年味从这里传递到他们家乡。”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这一系列活动,就是为了让他们家乡的亲人更暖心,也让就地过年的异乡人更安心。

  此外,稠江街道各投寄点还为前100名寄“爱”回家的留义乌过年人员赠送了福气大礼包,让他们感受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


标签: 义乌;稠江街道;红糖;务工人员;义乌市;快递;投寄;家乡;异乡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老家亲人,您有一份爱心快递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