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春“气氛组”上线!绍兴街头“年味儿”浓
2022年01月26日 18:17:00 来源: 越牛新闻

  临近春节,记者在绍兴越城区八字桥街区、西小路和仓桥直街等地看到2022年“祝福·绍兴古城过大年”氛围景观小品已基本布置完成。

  作为2022“祝福·绍兴古城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新年氛围景观小品以“年俗年味红”和“宋韵丹青”为主色调,以绍兴文旅IP(小师爷和兰小白)和虎年贺新春等卡通形象为主要元素,配合着火红的灯笼营造新年喜庆气氛。

  此次2022“祝福·绍兴古城过大年”系列活动,绍兴依托“历史+人文”优势和核心竞争力,通过发掘、保护、整合绍兴的宋韵文化资源和祝福文化,让过年习俗得到发扬,让宋韵文化和祝福文化得到传承;以文旅为纽带促进地域融合,向外界展示“流动”的绍兴年味与风采。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5427662489806.png

新春“气氛组”上线!绍兴街头“年味儿”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