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运动拜年"成了新时尚
2022年02月05日 08:51:1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志杰 市委报道组 徐潇卓

  2月4日,恰逢立春。在桐乡市李宁体育园里,市民们正在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另一侧的电子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实况直播。
  春节期间,桐乡市李宁体育园场馆在白天对市民进行免费开放,并策划了形式多样年味浓的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和参观者。大家有序亮码测温进入,虽然戴着口罩,但热情不减。

  “运动过年”正流行,成为新的过年风俗,期盼这样的新风能够春风化雨,让更多的人爱上运动。

标签: 春节;运动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2/W020220205318473238047.jpg

"运动拜年"成了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