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2年湖州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部分购书八折优惠!
2022年02月22日 07:31:2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张慧莲

  春柳随风起,读书正当时。昨天下午,“悦读越美”2022年湖州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湖州市领导申中华、闵云等出席。

  自2006年以来,湖州市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全民阅读活动,极大地推动了“文化湖州”“书香湖州”建设。目前,全市已建成图书馆、城市书房、新华书店、农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民营书店等阅读服务的主阵地,形成了以政府为主导,各类社会阅读推广组织积极参与的全民阅读服务体系。

  启动仪式上,15家名家讲堂论坛共同成立了“湖州市全民阅读大讲堂联盟”,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交流互鉴,提升阅读讲堂品牌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上线了“南太湖号——湖州阅读”专栏,多维度全方面展示湖州全民阅读工作特色亮点,打造全民阅读宣传推广工作数字平台。同时,发布了2021年度“湖州市图书畅销书榜单”“湖州市图书借阅榜单”“湖州市全民阅读服务指数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读者到湖州市新华书店各门店购买上榜书籍,享受八折优惠。从3月份开始,每月月初将公布上月的图书销售榜和借阅榜,读者在公布当月购买榜单书籍,也可享受八折优惠。

  此外,为丰富今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形式内容,提升全民阅读活动的参与度、传播力,还发起了“在阅读中寻找美丽湖州”、寻找“最美书香人”、“我是小小书香大使”三项公益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标签: 全民阅读;湖州市;湖州;书香;启动仪式;阅读;新华书店;讲堂;畅...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2年湖州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部分购书八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