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宣传宁波党代会精神,“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象山影视城
2022年03月10日 17:52: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象山影视城工作站 吴宙洋

  近日,由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宁波市演艺集团承办的“滨海宁波,文艺唱响——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奔赴象山,用“短平快”的形式在象山影视城奉上最丰盛的文化食粮、最醇厚的文艺佳酿。

  据悉,“红⾊⽂艺轻骑兵”是一支通过政策宣讲赋予⽂艺表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的队伍。他们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把红色文艺送到象山,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百姓的心坎里,让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党员群众感受着信仰的力量、心灵的震撼。

  演出在一档大气热烈的开场歌舞《滨海 · 宁波》中拉开帷幕。现场,宣讲团还通过音乐说唱《阳光路上》、越歌《红色根脉》、歌曲联唱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纳入文艺活动,彰显宁波籍共产党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向前进的磅礴伟力。
  演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表演精湛,观众们不时拍手叫好,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响彻在象山影视城的上空。

  从追忆革命历史,到展望新时代、歌颂祖国发展,向群众宣传党的历史和党的政策,把党的知识、党的声音、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出新出彩。

  据悉,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文艺形式,充分展现文艺微党课的感染力与独特魅力。


标签: 宁波;党代会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10643472486498.png

宣传宁波党代会精神,“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象山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