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政+银+担”协作助力龙游共同富裕
2022年03月18日 07:21: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龙游站 邓威 记者 梅玲玲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共享联盟龙游站 邓威 记者 梅玲玲)“票面利率3.8%,这1亿元绿色债是‘及时雨’,推动公司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日前,龙游县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王迎庆说,该县发行由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增信的绿色债,公司拿到首单,且票面利率低于市场利率。

  为给山区县引来绿色金融活水,龙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日前签订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通过“政+银+担”深度协作,开启山区县与省属国企联手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新模式。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向群说,此次签约共为龙游授信300余亿元,涵盖城乡一体化、全域旅游、农村基础设施、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通过“授信+增信”为当地企业送上金融扶持礼包。


标签: 龙游;共富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政+银+担”协作助力龙游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