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今晚7点举行
2022年03月23日 14:44:43 来源: 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信公众号

  心相约,梦闪耀!2022年10月9日,第4届亚残运会将在杭州隆重开幕,世界将把目光聚焦在之江大地、西子湖畔、运河之滨。今天是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200天,在杭州市临平区塘栖古镇,智能手语平台上线发布,残疾人志愿者代表向全体志愿者和市民发出倡议,“喜迎杭州亚残运会·浙江省千场残疾人文体活动进社区”同时启动。

  你可以通过“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官方视频号,智能亚运一站通同步收看。

  直播将在3月23日晚7点开始,敬请关注!

  此外,你也可以通过以下新媒体平台收看直播:

  客户端及网站:央视频、新华网、中新社浙江分社、浙江新闻、天目新闻、中国蓝TV、中国蓝新闻、浙江经视、浙江之声、北高峰、小时新闻、体坛报plus、杭州日报、杭州网、橙柿互动、杭加新闻、杭州通、杭州交通91.8开吧、杭州之家、悦临平、新浪新闻、华数电视、华数TV、每满、浙江在线、华数TV网等。

  微信视频号:钱江晚报、天目直播、中国蓝新闻、浙样红TV、浙江新闻频道、浙江之声、FM93浙江交通之声、浙江交通之声北高峰、1818黄金眼、体坛报、杭州网、杭州交通91.8、杭州青少体育频道、杭州残联、杭州之声、杭州之家、钱江视频、每日商报、杭州移动电视频道、天天看临平。

  微博:中新浙里、天目新闻、天目直播、中国蓝新闻、浙江之声、浙样红TV、体坛报、杭州日报、杭州网、每日商报、杭州交通91.8、杭州青少体育频道、杭州之声、钱江视频、牛视频、黄金眼融媒。

  抖音号:天目新闻、体坛报plus、浙江卫视《周末面孔》、中国蓝新闻、浙江之声、直播浙一刻、杭州交通91.8、杭州残联、杭州之声、杭州日报、杭州韵味、杭州之家、钱江视频、天目直播、牛视频、每日商报。

  最后来复习一下杭州亚残运会吉祥物“飞飞”的可爱运动造型吧!

标签: 浙江;亚残运会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亚残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今晚7点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