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疫情之下在局里“安家” 海宁这名党员干部带头冲“疫”线
2022年04月25日 11:54:5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章蕾 沈凌怡

  在这一场疫情防控的大考面前,作为海宁市税务局的“大家长”,海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文忠明晰身上的坚守之责、战斗之责,4月3日晚,他简单收拾了点换洗的衣物,紧急从桐乡的家赶往海宁,在局里“安营扎寨”,一住就是半个月。“我如果回家休息可能第二天就被要求居家隔离无法来单位上班,我们那么多的干部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我怎么能安心呆在家里。”

  协调、联系防护服、面罩、口罩、消毒液、雨衣等各类物资,满足一线干部防疫工作需求,陆文忠始终把干部队伍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1.jpeg

  疫情期间,海宁市税务局党委派出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万文焕担任结对社区——海青桥社区的“战时第一书记”,以及2名税务党员干部作为“战时网格长”,与社区干部共同抗击疫情。同时海宁市税务局每天派出一支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生活物资发放等工作。4月2日以来,海宁市税务局共派出160人次支援海青桥社区1200余个小时,与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网。  

  既要打赢疫情防控的这场硬仗,更要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连日来,陆文忠积极部署减税办工作,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专项团队,推动减税退税工作按部就班落实。持续释放“云办税”优势,进行政策“云”推送,落实“云上辅导”岗,及时响应纳税人缴费人业务办理、咨询需求。

标签: 党员;防疫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24526217175982.jpg

疫情之下在局里“安家” 海宁这名党员干部带头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