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配合地铁建设需要,河坊街一带要停水15小时
2022年04月27日 07:43:28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杭水宣

  因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二期建设需要,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建设对河坊街DN800给水永久回迁管道进行割接施工,届时河坊街沿线部分用户停水,具体事项如下:

  停水范围:河坊街(华光巷—孝子坊)道路两侧沿线的商铺及用户,含:粮道山,市人防办公室,河坊巷,水沟巷28号,五洋控股有限公司,吴山景区管理处,中国财税博物馆,杭师附小,清波派出所,清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柳浪东苑(物业及消防用水),劳动路3、7、11号,旧仁和村5、6、9号,旧仁和署37号,省气象局等用户。

  停水时间:4月27日15时至4月28日6时,共计15小时。

  停水期间请市民做好储水准备,遇到用水难题请拨打杭水热线“967050”,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恢复正常供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若因恶劣天气导致停水延期,将另行公告。

标签: 停水;抽水马桶;恶劣天气;清波街道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配合地铁建设需要,河坊街一带要停水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