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二季第二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举行 爱越重洋 携手前行
2022年04月28日 07:38: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

  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加慧) 北京时间4月27日16时30分,我省第二季第二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在浙报集团准时开启。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徐骁连线斯洛伐克、罗马尼亚、波兰、英国、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地区)的海外浙籍侨胞、留学生和国际友人,专题讲解肝胆方面知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近1个小时的直播中,徐骁不但详细讲解了脂肪肝与代谢综合征、胆囊息肉与胆囊结石等方面的知识,还针对大家提出的服用降压药如何保肝护胆、脂肪肝是否最好只吃素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建议。此外,他还和大家分享了疫情下保持健康的温馨小贴士,如规律作息、每天自我监测血压血糖心率体温等指标、坚持居家运动、加强自我管理等。

  “直播活动旨在更好地指导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坚持科学理性防疫,也让身在他乡的海外游子能时时刻刻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与关爱。”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省侨办、省侨联将继续根据实际需求,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来到直播间,为大家送上更多“干货”。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由省卫健委、省侨办、省侨联、浙报集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省侨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协办,《浙商》杂志社、侨音融媒体中心承办。

标签: 脂肪肝;侨联;海外侨胞;杭州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二季第二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举行 爱越重洋 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