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晴天余额快用完!两波雨水和冷空气在候场了
2022年05月05日 08:35:28 来源: 浙江在线

W020220502566286398424.jpg

  今天(5月5日)迎来立夏节气,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沿海地区云量较多一些,晴天在8日开始画上句号,后期有两波雨在等着你。8-9日,受持续东风气流影响,我省开始上云。8日覆盖全省,部分地区还会出现小雨,9日的雨水主要集中在浙南地区。11-12日,11日受暖湿气流加强和高空槽东移过境影响,我省新一轮阵雨或雷雨过程开启,雨势较为明显。

  看来后期基本无雨的时段,就留出了空档:9日后期到10日白天。

  气温方面,后期气温的变化趋势,像不怎么刺激的过山车轨道。今天到6日,气温依旧处于爬坡阶段;7-12日,受云系增多和降水影响,气温平稳前进无明显上下坡;12日后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开始了它的下坡俯冲之路。

-1

  近期昼夜温差大,且天气干燥,提醒大家,多补充水分的同时,早晚较凉,需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综合自小时新闻、浙江天气网


标签: 天气;浙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5297944712710.png

晴天余额快用完!两波雨水和冷空气在候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