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又是好消息,环浙步道主线嘉兴海盐段全部完成!
2022年05月10日 07:10:41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李颖 王琼

  这段时间,“环浙步道”成为浙江登山圈第一热词。

  “环浙步道”杭州余杭径山零号桩启动;

  67.64公里的主线瑞安段正式投用;

  宁波奉化段开启省级主线路桩、标距桩安装……

  今天上午(5月9日),又有好消息传来:“环浙步道”主线海盐段顺利通过嘉兴市体育局验收,主线海盐段23公里已全部完成!

  (点击了解:什么是10000公里“环浙步道”?)

  2025年,全浙江将建成总里程10000公里的“环浙步道”,其中最重要的“一步”是总长2313公里的主线。主线突出江河湖海元素,设计东西南北四条线路,穿越全省10个城市。

  其中,嘉兴主线合计81公里,包含海盐段23公里、海宁段58公里。目前,海盐段23公里已全部完成,对登山者提供数字化服务的标距柱9根和指引柱85根,已全部完成安装,并通过验收。

  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介绍道:“在环浙步道主线81公里的基础上,结合现有嘉兴环线步道规划的实际情况,‘环浙步道’嘉兴段三年内将达到500公里,重点突出嘉兴运河文化、红色文化和重走一大路文化。”



标签: 环浙步道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10258386686222.png

又是好消息,环浙步道主线嘉兴海盐段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