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月11日上午6:00-10:00天台县开展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5月11日 07:36:42 来源: 台州新闻APP

  天台县广大市民: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和蔓延,经天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采样时间

  2022年5月11日 上午06:00-10:00

  二

  采样对象

  天台县居民(含外来人员)

  三

  采样地点

  请根据所在村(社区)通知的采样点和时间段前往。

  四

  采样要求

  (一)封控区居民,密接、次密接、“红码”人员请在家等待采样人员上门采样。

  (二)除在家等待上门采样群体外,其他人要按照所在乡镇(街道)指定的地点和时间有序到达,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本次采样全员参与,无论此前是否做过核酸,本次采样都要参加。

  (四)采样全程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

  (五)随身携带手机,采样时提前打开健康码,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请携带好身份证明。

  (六)核酸采样结束后,请自觉居家,不要外出。

  未按规定参与核酸检测的人员,将依据规则赋予“黄码”或者“红码”。

  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共克时艰,共战疫情,共同守护我们的天台!

  天台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标签: 全员;核酸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1日上午6:00-10:00天台县开展第七轮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