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汽车、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
2022年05月12日 07:36:09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1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75%,报3058.70点;深证成指涨1.80%,报11109.48点;创业板指涨3.07%,报2346.15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电力设备、汽车、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装饰、房地产、综合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动力电池、IGBT、宁组合等板块涨幅居前,抖音平台、大基建央企、西部大基建等板块跌幅居前。

  浙商证券认为,汽车板块短期底部已过,下半年基本面反转在即,第二季度迎来重要配置窗口。供给端至暗时刻已过,车企复工复产正在稳步推进,多家车企预计在5月中有望逐步恢复到双班。

  公司动态

  新华制药:真实生物治疗抗新型冠状病毒适应症的临床试验结果尚未公开发布

  众生药业:口服抗新冠病毒创新药RAY1216片临床试验注册申请获得受理

  爱旭股份:若后续上游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不确定性影响

  双良节能:收到中标和预成交通知书 预计总金额3.61亿元

  陕西煤业:4月煤炭销量2009.59万吨 同比下降9.86%

  中国人保:前4个月3家子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合计2761.59亿元

  杭州园林: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川网传媒:四川产业振兴基金拟减持不超过2%

  威唐工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4.5%股份

  江苏北人:拟以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

  迅捷兴:粤开资本拟减持公司不超3.75%股份

  西陇科学:部分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盾安环境:格力电器正在筹划协议受让公司9.71%股份

  新股(债)上市:

  江苏华辰、铭科精技;艾迪转债

  (综合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微信公众号、中证网)

标签: 财经;股市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12273671316744.jpg

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汽车、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