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唐一军会见林郑月娥
2017年09月27日 18:06: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朱依琼

webwxgetmsgimg (6).jpg

27日上午,正在香港出席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浙江在线香港9月27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朱依琼)27日上午,正在香港出席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唐一军首先对林郑月娥长期以来对浙江、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浙江、宁波与香港交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拓展,质量和层次持续提升,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以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切入点,建立全方位、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浙港、甬港共同繁荣发展。

  林郑月娥说,我对浙江、宁波有着非常深的感情,已5次参加了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希望进一步加强现代服务业、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把浙港、甬港合作关系推上新台阶。切实加强青少年工作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两地青少年心灵相通、感情融合。


标签: 林郑月娥;唐一军;香港;浙江;宁波;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