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呆萌可爱 “十一”去月湖“约会”“大黄鸭”
2017年09月27日 17:20: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GJK_6808.jpg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月湖是宁波的城市地标,今年3月,月湖启动水生态综合整治工程,目标在今年内把月湖水质从劣V类提升到IV类以上。

GJK_6875.jpg

  9月26日,月湖水生态综合整治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月湖景区的游船码头进行清洁作业,十几艘“大黄鸭”造型的游船停靠在码头,形象生动可爱,十分显眼。

GJK_6836.jpg

GJK_6871.jpg

  据介绍,为满足游客需求,月湖景区的两处游船码头将新添置60余艘游船,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可对外试营业。

GJK_6886.jpg

标签: 水生态;浙江;游客需求;水质;月湖;小黄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