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确保群众过欢乐祥和年
2017年01月22日 17:42: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杭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确保群众过欢乐祥和年

M00038ACggSA1iEd7KABk4gAAJ6O2UZV00576.jpg

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在杭州汽车南站看望慰问安保人员。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在杭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组织、优化运力,确保春运安全、优质、畅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严查事故隐患,确保安全,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车俊首先来到杭州汽车南站。该站主要承担杭州南向长、中、短途旅客运输任务。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车俊边走边看,不时与旅客交流,祝他们旅途顺利。在安检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运用了G20杭州峰会期间的安保措施,加强了春运安全检查。车俊对此表示肯定,并对驻站安保人员表示慰问。他说,抓好春运,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抓紧抓好。在售票大厅的几台自动售票机前,有旅客说,现在许多人都是网上购票,汽车站又添置了自动售票机,买票比以往方便多了。车俊说,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努力让旅客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车俊还登上了一辆准备开往温州的客车,看望慰问司乘人员和旅客。他说,家人都在盼望你们安全回家,希望司机安全开车、旅客安全出行,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

  车俊指出,春运高峰马上来临,希望全省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科学安排运能运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战高峰、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车俊随后来到杭州地铁南星桥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南星桥站是地铁4、5号线“十字”换乘车站。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近百位工人不放假,确保9月底前完成工程主体结构。车俊对建设工人表示慰问。他说,加快地铁建设是缓解杭州交通拥堵的一大治本之策,建设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工人的生活,同时要切实抓好工程建设安全工作。车俊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赵一德、张鸿铭一同检查。

标签: 春运;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