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西澳州州长 袁家军参加会见
2017年11月10日 17:13: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

车俊会见西澳州州长

袁家军参加会见

699099444.jpg

11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马克·麦高恩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参加会见。浙江在线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马克·麦高恩一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梅耕瑞参加会见。

  车俊对马克·麦高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有名古语叫做“三十而立”。浙江与西澳州结好30年来,两省州友谊之树根深叶茂、硕果累累,成为省州友好的典范。希望两省州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经贸、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企业到对方投资兴业,加强民间往来特别是青年之间的交流交往,推动各领域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为中澳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

437272661.jpg

11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马克·麦高恩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参加会见。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马克·麦高恩表示,西澳州非常看好浙江未来的发展,希望两省州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见结束后,马克·麦高恩、袁家军签署了《友好省州关系拓展协议》。

  当天下午,马克·麦高恩一行与副省长梁黎明出席了浙江省·西澳州交流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M001905CggSDVoFcq6AJkEGAAJdgTIB0z0880.jpg

11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见证省政府与西澳州政府《友好省州关系拓展协议》签署,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与马克·麦高恩签署协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袁家军;西澳洲;州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