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开展疫情防控,温暖回家路
2021年01月29日 16:0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丽萍 王燕 汤黎黎 顾永乐

微信图片_20210129150651.jp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林丽萍 王燕 汤黎黎 顾永乐)2021年的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春运工作,深化实施疫情防控,浙江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各党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春运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综合咨询、秩序维护、安全劝导、便民利民、文明出行等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严守每个关口,努力保障司乘人员平安有序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129150658.jpg

  章安中心所党团员组织开展“温暖回家路,喜送‘心’祝福”的主题志愿者活动,在服务台前,“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司乘提供详细行车路线,并送上饱含祝福的新春对联,忙得不亦乐乎。

  “今年回不了老家过年,本来还有点失落,但是你们的春联和祝福让我心里瞬间温暖很多,谢谢你们!”奔波在送货路上的外地驾驶员沈先生接过志愿者送上的春联,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在横溪收费中心,该党支部开展了“情暖春运,‘疫’路平安”志愿者活动。为了提升本次春运志愿服务品质和水平,横溪收费中心所格外重视志愿者自身安全防护的严格管理和强化训练,发放了《疫情防控志愿者上岗指南》,确保志愿者个人的健康安全,以最科学、最有序的方式,投入到春运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10129150702.jpg

  活动现场,党员和“春风”志愿者们穿戴好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精神抖擞地为来往的司乘人员提供帮助。“您好!为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在此聚集聊天……”“您好!请您戴上口罩,感谢配合!”“修理厂就在前方一公里处的左侧,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过往司乘提供咨询指引、赠送防疫套装、发放高速公路地图、提供应急药品等服务。一句句温暖的问询,一个个礼貌的微笑,一声声亲切的嘱咐,温暖了司乘焦灼疲惫的心灵,赢得了司乘一致的称赞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12915071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9150706.jpg

  在苍岭隧道所,“苍鹰”突击队开展了“平安春运 服务有我”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导向,为过往司乘提供常用药品、开水姜茶、防疫用品、车辆消毒等便民服务,同时多维度延伸服务载体,在巡查车、清障车辆上放置医药箱,备齐额温枪、口罩、晕车药、午时茶等日常应急药品。一杯杯热腾腾的姜茶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志愿者们用心提供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为过往司乘人员驱散冬季的寒冷,助力集团“急客通”的品牌建设。

  浙江交通集团台州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严阵以待,情系返乡人,用爱守护春运回家路。

标签: 春运;交通 责任编辑: 郭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gdxw2021/202101/W020210219531708284493.jpg

开展疫情防控,温暖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