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创新载体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成效
2021年02月23日 13:50: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维益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维益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2021理论学习周线上学习平台,然后认真学习、做题,2月21日中午,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青年党员奚修祺利用工余时间主动融入“理论学习周”活动,全面奏响“理论学习周”活动,抓学风,促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头。

  本次学习周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同志相关讲话精神和国家电网系统各级“两会”精神展开。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积极筹划,认真部署,总结以往学习效果说服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较弱,员工理论学习积极性不高等不足,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分层分众开展“大学习”,采取班子领学、部门导学、支部督学、小组研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层层渗透,实现全域全效推动“大落实”,确保党员干部、员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该公司创新平台载体,提前策划上线2021理论学习周线上学习平台,全体员工可以通过扫描特定二维码登入线上学习平台开展个人自学,学习、考试累计积分达到要求者还有机会获取纪念品。同时,在学习中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工团等基层组织的优势,安排各条线进行学习讨论,在公司上下掀起一股学习的“热潮”,确保“理论学习周”活动的深入开展。

  近年来,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党委全面加强党员集中学习管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三会一课”、深化“道德讲堂”、强化“网络学习”,在形式上力求“灵活新颖”,在成效上注重“学习效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向前。

标签: 玉环;电力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创新载体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