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开展绿化修剪 提升行车环境
2021年05月25日 14:44:25 来源: 通讯员 顾鲁勇

  近日,浙江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顺畅养护杭州南区域中心在杭州绕城西复线开展了绿化修剪作业,这是自西复线开通以来首次在中分带进行以绿化修剪为主的综合性施工。

  随着气温升高,雨水增多,为了避免苗木过度生长,影响中分带的美观与交通安全。杭州南区域中心经过全面的调查,开展了第一次以绿化修剪为主的综合性施工,本次施工包括绿化修剪、中分带保洁、死株清理、中分带打草、隧道除草、排水沟清理、轮廓标擦拭等多项施工,施工区域内个班组分工明确,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施工人员的作业安全,提高了各项工程的施工效率。

  接下来,顺畅养护公司杭州南区域中心将以点至面,继续开展以绿化修剪为主的综合性施工,确保日常养护施工及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提高施工效率、减少养护施工对高速运营的干扰、降低社会影响。同时,他们还将在规范施工管理上下功夫,推动综合性施工不断提档升级,全面推进绕城西复线的绿化修剪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畅、优、舒、美”的行车环境。


标签: 施工;绿化;养护;复线;交通集团;交通资源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开展绿化修剪 提升行车环境